《武尊》新手指引

时间:2013-12-2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尊》新手指引

  武尊游戏关于装备强化小心得。玩过的人都应该知道,游戏中装备强化成功率是会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而降低的,而其中,最主要的影响有以下几个方面:

  1、关于繁荣值的升降:每天早上6:00-9:00以及晚上23:00-24:00两段时间段内,当繁荣值显示上升状态,繁荣值处于21-40的时候,可以尝试强化装备,成功率比较大。同时繁荣值在某些时候,就算有处于下降的趋势,强化成功率也是很高的,也是强化的好时候。而当繁荣值处于下降的时候,一般来讲可以精炼玄铁,一般在每天的11:00-12:00的时候,这个时间段内,当繁荣值处于41-60阶段的时候,精炼玄铁的成功率也是不小的。可以进行尝试。另外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强化的时候注意系统给的提示,如果系统提示两次以上的强化失败的时候,强化装备+6、+7的几率是很大的,可以尝试一下。

  2、关于强化书的合理使用:不是必须每次都得让强化几率打到百分之百,比如上面的失败两次后的强化6、7就是一个例子,然后在强化5之前其实都不比用什么书,毕竟失败了的话损失也不大,相信很多财大气粗的玩家已经不屑于捡5一下的玄晶了把。

  3、最不可预测因素:RP。各位玩家请沐浴更衣、诚心祷告后,方可进行强化+10操作,哈哈~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