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如何入手得至尊装备

时间:2013-12-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辛辛苦苦地升到75级,总算有抛弃无双套装而转向至尊装备的理由了,但是在37wan武尊游戏里,至尊套装作为高级装备中的基础装备,想要获取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下面来说说在哪些地方可以打到至尊装备。  一、玛雅之神  玛雅之神存在于玛雅神殿里,需要有玛雅令牌才能进入。个人感觉在

  辛辛苦苦地升到75级,总算有抛弃无双套装而转向至尊装备的理由了,但是在37wan武尊游戏里,至尊套装作为高级装备中的基础装备,想要获取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下面来说说在哪些地方可以打到至尊装备。

  一、玛雅之神

  玛雅之神存在于玛雅神殿里,需要有玛雅令牌才能进入。个人感觉在武尊网页游戏里,玛雅之神应该算是比较容易抢到的一个boss。因为玛雅令牌需要消耗300元宝,这不是所有玩家都愿意出的钱,特别是非R玩家。同时,玛雅神殿里面很多boss,方便接着小boss的身影来隐藏玛雅之神,别人发现不了,自然也抢不了了。

  二、禁地魔王

  禁地魔王存在于死亡禁地中,只有每天的11点、14点和22点才开启。在游戏的前期,死亡禁地开启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冲进去,如果你不是战力数一数二的,抢到禁地魔王的概率几乎为0。但是在游戏的中后期,大家的上线频率都不高的时候,就可以很容易抢到了。

  三、天魔兽

  天魔兽存在于神器宝阁里。一般来说,所有武尊玩家去打天魔兽都是为了一个东西——神器积分,天魔兽死掉之后大家都会狂抢积分卷的,这时候如果我们把注意力放到爆出的装备上,就可以获渔人之利了。当然,这样就抢不了积分了。

  至于其他的可以爆出至尊装备的boss还有巨灵天魔、混沌魔君、噬日魔兽、地狱炎魔和落日炎魔等,基本上只要是200级的boss,都可以爆出。不过这么高等级boss可不是窝囊废,每一个都是实力超强的,武尊网页游戏的玩家们前去击杀不要忘记了组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