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高手进阶

时间:2013-12-2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尊》高手进阶介绍。

  官职系统:

  1、提升官职可领取每日的俸禄。俸禄是大量的强化宝石以及绑定金币绑定元宝,非常吸引。

  2、佩带官职官印。官职系统提升后,会有一个个性的称号显示在角色名字上方,又酷又炫。

  3、官印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最高级别的官印可减少伤害百分之25之多。

  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可以进入沙漠土城。在沙漠土城官职系统NPC(98,72)处,玩家可提升成为九品官职。

  官职分九个等级,玩家在满足官职提升条件的前提下,可以将官职进行提升。官职最高为一等。

  玩家官职提升为九品将兵后,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九品将兵官印。随着官职的提升,玩家也可装备更高品质的官印。官印可以通过魂石兑换获得。

  玩家获得官职后,可以根据当前官职等级获得相应的官职状态,同时还可以领取每日俸禄,俸禄同样与官职高低有关。

  官印也同样会影响玩家的属性,官印等级越高,给予玩家的属性加成就越好。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