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法师职业特点与升级浅谈

时间:2013-12-2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尊法师职业特点与升级浅谈。法师在游戏中以强大的精神力著称,三职业中唯一可以直面一整个妖兽军团而色不变。弱点在自身抵抗力弱,全屏精神力护体支撑,一旦失去护体,妖兽即能瞬间将其撕裂。

  武尊法师职业特点与升级浅谈。法师在游戏中以强大的精神力著称,三职业中唯一可以直面一整个妖兽军团而色不变。弱点在自身抵抗力弱,全屏精神力护体支撑,一旦失去护体,妖兽即能瞬间将其撕裂。所以武尊游戏里法师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并以快速提升等级及装备拉开差距,以高等级和高级装备对敌人进行压制。

  武尊法师的HP是所有职业中最少的,也就是生命上限较低,远距离魔法攻击职业。适合拉锯战,边跑边打的职业,这样就可以和近身高攻的玩家抗衡了。

  其主要技能如下:

  引雷法咒:召唤雷电对目标造成伤害。

  雷光风暴:以自己为中心释放雷电,攻击周围目标。

  影盾结界:以法神之名聚集万千灵气汇聚为一灵盾,转移部分伤害至魔法

  流星火雨:对目标地点释放一道烈焰火墙,站在上面的目标会持续受到伤害

  极冰盛宴:召唤强力暴风需对目标群体生物进去范围攻击

  前期任务系统会奖励一些装备,身上的装备差不多齐全之后就该去干正事了,总不能白受了NPC们这么多甜头不给帮帮小忙吧?别担心,也就是跑跑腿打打怪采采花而已。玩家还可以通过组队副本来升级。

相关阅读:武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