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场的奇迹《武尊》英雄疯狂晋升

时间:2013-12-2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升级马不停歇,变强永无止境!《武尊》当中谁能创造这个修炼奇迹?练级场中高手云集,众英雄都磨拳擦掌,欲要在天下群雄面前证明自己!

  升级马不停歇,变强永无止境!《武尊》当中谁能创造这个修炼奇迹?练级场中高手云集,众英雄都磨拳擦掌,欲要在天下群雄面前证明自己!

{{keywords}}最新图片
修炼,没那么容易!

  《武尊》中任何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在【沙漠土城】找到练级场NPC:【练级使者】(62,126),即可进入练级场。由于练级场是禁止PK的,所以新手玩家也不用担心躺着中枪——被

  路过的高玩顺手砍了西瓜。

  所谓生死之间有大恐怖,也有大际遇。玩家在《武尊》练级场中会不断遭遇小怪,玩家必须不断杀怪才能保证自身生存,稍有不慎,玩家便会香消玉碎,这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何尝不是

  一个绝佳的闭关练级场所?幸好玩家爱角色死亡不会掉落任何装备,并且死亡之后可以马上回城复活。

{{keywords}}最新图片
《武尊》四大职业

  《武尊》系统每天都会赠送玩家480分钟的练级场修炼时间,为什么不是全天?练级场的小怪也要休息和繁殖啊!另外,VIP玩家可额外获得240分钟的修炼时间。每天的修炼时间用完后

  玩家将不能继续在练级场练级。

  所以这年头,闭死关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玩家除了控制好自己的在练级场的闭关时间,还须注意以下几点,才能使闭关练级的收益最大化。

{{keywords}}最新图片
《武尊》打怪取经验

  1、救命药水要准备充足。在进入练级场修炼之前,太阳水、疗伤药等等需要储备充足。虽然在练级场死亡没有什么损失,但至少省去在安全区和练级场来回跑动的时间;

  2、到开阔的地方修炼。进入《武尊》挂机状态后,角色人物即脱离了玩家们英明神武的指挥,如果他被放置在一个偏僻而狭窄的地方,杀完怪之后他很可能就在那地方徘徊而不到外面杀怪了,白白浪费玩家的修炼时间。所以玩家在设置挂机之前,可以先把人物带到怪多地阔的地方去,角色人物永远不停止杀怪,经验自然就滚滚而来了。

  3、经验加倍的宝典值得用。四倍经验乃至更高倍数的经验宝典,完全可以在练级场里面使用,这样修炼一个小时就等于平常修炼几个小时,都生死关头了,这个不能省啊。

{{keywords}}最新图片
《武尊》练级场地图

  真正的强者,是一个纯粹的人,是一个耐得住寂寞的人,是一个在《武尊》练级场勘破生死疯狂晋升的人!也唯有这样的强者,才能创造游戏史上不朽的修炼奇迹!

  《武尊》是一款以东方神话故事为背景结合幻想西方元素的大型武侠ARPG网页游戏,极致而又畅快的PK操作方式,颠覆传统页游单一枯燥的副本练级,要战便战,战个痛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