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新手指引

时间:2013-12-2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尊》新手指引

  《武尊》的特色之一是支持鼠标和键盘双重操作,让所有的玩家都能用最舒服、最习惯的方式来进行游戏。

  1.人物行走

  a、鼠标操作:在游戏画面中,你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移动位置时,只需按压鼠标左键移动方向即可到达的地方,点一下右键即可到达右键所指位置。

  b、键盘操作:在游戏画面中,你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移动位置时,只需【A W D S Q E】键进行角色的移动及转向。

  2.拾取物品

  地面有物品时,走到该物品旁,鼠标左键点击物品。

  3.使用道具

  点击屏幕右下角快捷图标栏的“包裹”图标或按快捷键“B”,打开“包裹”界面。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利用快捷键或双击右键使用该道具。玩家可以在包裹里直接右键双击物品使用道具,玩家同样可以通过鼠右键双击或者拖拉道具来穿着脱下装备。

  4.丢弃道具

  选定“包裹”中的某个物品,单击左键可以抓起该物品,将其拖到道具背包外,再次单击左键系统会提示“是否丢弃物品”选择“确定”即可,物品会被丢弃在人物旁边的地图上。

  5.与npc 对话

  将鼠标单击左键选中npc,再次左键单击npc 即可与其对话或者购买物品。

  6.右键

  点击右键可以移动到所选位置。

  7.技能升级

  到技能NPC处购买技能书,学习不同的等级技能。

  8.仓库保管

  到仓库管理员。可以将暂时不需要使用或者不方便携带在人物物品栏中的装备寄存在仓库。

    快捷键位: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