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新手指引

时间:2013-12-2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尊》新手指引

 

  一、关于药物        

    PK的时候你会发现血包加太阳水是不够的,必须得要疗伤药。平时准备3、5个在包裹里,这个也只是放偷袭而已!配合各种传送,跑是没有的,飞才是王道。只要网络部悲催,就能确保不死。如果喜欢到处杀人的,包裹里的疗伤药至少得10来组。

  二,传送。        

  传送包括随机卷,回城卷,定位图,还有传送石。不管是PK还是打BOSS,发现不够打了,快速开启定位图定位,随机传送或者回城走人,然后立刻补血补蓝,没药赶快买药,马上定位图飞回去,BOSS可能没有了,但是PK的仇人一般不会想到你这么快又杀回来,趁他精神放松的时候,追上去偷袭!

  三,关于对手。        

  法师是最容易发动PK的,人在老远给你雷一下就开打了,而且雷人很疼!这时你是战士,你可以选择贴近冲撞,看撞不撞得上,撞上马上补刺杀X2,或攥烈焰一刀+刺杀,法师基本歇菜,关键是你能不能撞中。道士出了名无赖,顶个法防无压力,同是远程还能减防,所以道士遇到法师野外强P是比较淡定的。其次是战士发动强P的话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征兆——他会向着你冲过来(这不是废话吗),通常高阶战士都是直接冲撞作为起手的,低阶就过来刺杀。面对高阶的,法师要提前预警,别让战士接近,任何一个战士都有可能是一个嗜血的杀手,否则法师这身板受不住,道士的话有宝宝护驾危险指数低了,灵活地让开展地点在宝宝身边,你会发现战士越打越没底气……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