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三大职业技能简介

时间:2013-12-2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尊》三大职业技能简介

  武尊主要包括3个职业,分别是战士、法师以及道士,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定位以及独特的技能属性,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在未来的游戏中也会更有乐趣,下面就来简要介绍下各职业的专属技能,看看有没有一个技能会让你动心。

  战士:

  刺杀剑气:根据修炼等级的不同,刺杀命中率和破坏力将会得到提高。

  雷霆莲月:对于周围每个格子攻击力不同,攻击力由外之内依次增强。

  战神冲撞:推开前方0个格子内低于人物等级的目标,并附加伤害。

  战圣烈焰:召唤出一股强烈的点击对对方造成伤害。

  强攻剑术:根据修炼等级不同,攻击命中率将会得到提高。

  法师:

  引雷法咒:召唤雷电对目标造成伤害。

  雷光风暴:以自己为中心释放雷电,攻击周围目标。

  影盾结界:以法神之名聚集万千灵气汇聚为一灵盾,转移部分伤害至魔法

  流星火雨:对目标地点释放一道烈焰火墙,站在上面的目标会持续受到伤害

  极冰盛宴:召唤强力暴风需对目标群体生物进去范围攻击

  道士:

  幽冥火符:对目标生物进行单体攻击。

  回春之术:恢复人物及周围目标生命值。

  暗影蛊毒:对目标生物施放毒,使目标进入中毒状态受到持续伤害。

  精灵契约:召唤宝宝进行战斗,技能等级越高,召唤的宝宝属性越高。

  雾影之术:使人物及周围一定范围内的生物进入隐身状态跑动或者攻击,则隐身效果消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