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转生换装备

时间:2013-12-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武尊中有许多中提升装备的方式,不过有一种方式十分变态,不过能够为玩家提供强力的装备提升,那就是使用转生系统。顾名思义,武尊的转生系统就是玩家重新修炼的一个系统,这时候玩家将用转生石完成转生全过程,当玩家的转生完成之时,玩家人物的等级和经验将会降低,不过这时候玩家将会获得海量的转

  在武尊中有许多中提升装备的方式,不过有一种方式十分变态,不过能够为玩家提供强力的装备提升,那就是使用转生系统。

  顾名思义,武尊的转生系统就是玩家重新修炼的一个系统,这时候玩家将用转生石完成转生全过程,当玩家的转生完成之时,玩家人物的等级和经验将会降低,不过这时候玩家将会获得海量的转生属性以及强大的装备支持,为了装备和属性,有时候牺牲自己的等级和经验并非一定是一件坏事,也许你就能收获到极品的装备属性,成就霸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