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通天镇魔大闯关

时间:2013-12-29 02:1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魔横行、纷争不断,上古怪物肆无忌惮地闯入这片宁静的大陆,扰乱了人类正常的生活,惹得天怒人怨。因此上天降下两座神塔,一为通天塔镇压魔物于东方神山之巅,一为镇魔塔封印怪兽于西方地狱深处,永世不得超脱。

  妖魔横行、纷争不断,上古怪物肆无忌惮地闯入这片宁静的大陆,扰乱了人类正常的生活,惹得天怒人怨。因此上天降下两座神塔,一为通天塔镇压魔物于东方神山之巅,一为镇魔塔封印怪兽于西方地狱深处,永世不得超脱。但是这些怪物即使被镇压也依然在不断地冲击封印,妄图逃脱出来。因此《武尊》的勇士们,勇敢地前往这两座神塔之中,消灭怪物,保卫大陆的和平,通天镇魔双塔并立,绝对是英雄与豪杰的见证,智慧与勇气的体现!


勇闯镇魔塔

  通天塔总共12层,每隔3层通天塔将会出现一个BOSS守关,玩家打败该层BOSS将会获得大量经验!玩家在进入通天塔后,必须杀完每层所有的怪物才可以进入上一层,每通关1层都会获得经验的奖励。玩家在《武尊》通天塔通关12层后,除了获得大量经验外,还可以领取特殊奖励:5个一级经验宝石。


消灭魔物

  通天塔分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玩家可以选择从任意一道门进入通天塔,每天都可以挑战通天塔两次。每进入一层,《武尊》游戏系统都会提示,只有10分钟的时间来消灭地图内所有的怪物,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将全部怪物击杀,会被强制传送出通天塔。在本层怪物击杀完毕后,玩家可以与塔内使者对话,然后进入上一层。


闯关镇魔塔

  而镇魔塔和通天塔又截然不同,在《武尊》镇魔塔里面都镇压着有非凡力量的妖怪,要想顺利获得经验,首先就要战胜它们。但是,要成功拿到经验成为高手,也不容易,镇魔塔也有12层,每进一层都需要一定数量的镇魔塔令牌,每一层的通关时间限制是5分钟,如果在超过5分钟还没有过关并领取奖励,则会被系统强制遣送回城内。但镇魔塔却是玩家练级和赚钱绝佳之地,在镇魔塔里面中的打怪经验和装备爆率远高于外面。


镇魔令

  玩家如果想要进入镇魔塔需要使用镇魔令,镇魔令可以在《武尊》商店里买到,双击之后就会直接加在人物身上了,还不费背包空间。镇魔塔的开启可谓解决众多玩家无处挂机的担忧,在塔里面也就只有你一个人,不用再担心会有谁在背后下黑手,当然如果不小心被怪物打死则另当别论。

  虽然通天塔和镇魔塔内危险重重,怪物魔兽们又显得更加残暴,但是相信勇敢无畏的豪杰们不会害怕它们,会将这些怪物一一消灭,不留一点后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