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富翁《武尊》淘金秘密大泄露

时间:2013-12-28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就真的是万万不能!每次到关键关头总是不够钱买道具神马的来通关,玩家们一定痛心疾首心里默默哭泣吧!这次49you《武尊》淘金秘密大泄露,教你一秒变富翁,赶紧过来洗耳恭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非RMB玩家总是忽略这个最简单的道理!很多大款总会为了提升战力就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就真的是万万不能!每次到关键关头总是不够钱买道具神马的来通关,玩家们一定痛心疾首心里默默哭泣吧!这次49you《武尊》淘金秘密大泄露,教你一秒变富翁,赶紧过来洗耳恭听!

一秒变富翁!武尊淘金秘密大泄露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非RMB玩家总是忽略这个最简单的道理!很多大款总会为了提升战力就去砸装备从而消耗很多宝石,很多低级宝石只要你勤劳点捡起来的话,1000个一级宝石(一组)卖100万,或者自己合个6级宝石 卖120-150万,7级的卖400-450万,小钱变大钱,easy come!还有个秘密基地妖月巢穴,在奴玛神庙2-3的入口处,这都是怪物密集且地图狭小的地方,开个战士号拉半月的话,一晚上也能搞到300-500万,而且这里很安全,一般很少人会去,少年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趁早拿下!

一秒变富翁!武尊淘金秘密大泄露

  懒人推荐!开号挂尸王殿。尸王殿地图狭小,叫齐三五个小伙伴一起挂机的话,一晚上下来大概有300-500万金币,这个可以开个小号去。但是如果有敌对行会来清人或者有人看太多人挂钱了不爽把你一命呜呼的话,那就只能默哀了。心动不如行动,金币快点到我的碗里来!

一秒变富翁!武尊淘金秘密大泄露

相关阅读:武尊,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