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无敌《武尊》官职心法辅助增强

时间:2013-12-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武尊》的世界里,勤学苦练只是为了在这片大陆上更好地生存下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只要不断地修炼自身技能和心法,终有一天会一飞冲天,成为所有人心中的盖世英雄!

  风云莫测,天地变色,不知是乱世铸就了英雄,还是说,乱世本来就在为英雄的诞生做着铺垫。末世过后,天地重建,四方云动,群豪并起,谁又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巅峰的王者?在《武尊》的世界里,勤学苦练只是为了在这片大陆上更好地生存下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只要不断地修炼自身技能和心法,终有一天会一飞冲天,成为所有人心中的盖世英雄!

{{keywords}}最新图片
拜访官职系统NPC

  在《武尊》的世界里,如果想要逆袭超越的话,只有官职系统最为有效!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之后,便可以前往沙漠土城的NPC官职系统使者处,进行提升官职的操作。在《武尊》中凡是获得官职的玩家可领取每日的俸禄,也可佩带官职官印,官印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最高级别的官印可减少伤害百分之二十五之多。每天的俸禄也可领取大量的强化宝石以及绑定金币和绑定元宝。

{{keywords}}最新图片
官印兑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