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无敌《武尊》官职心法辅助增强

时间:2013-12-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武尊》的世界里,勤学苦练只是为了在这片大陆上更好地生存下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只要不断地修炼自身技能和心法,终有一天会一飞冲天,成为所有人心中的盖世英雄!

{{keywords}}最新图片
心法系统

  除了官职这一逆天的辅助系统以外,心法系统也是《武尊》中一个颇具特色的玩法系统,它将从内在属性方面为玩家带来各方位的提升。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1级时,游戏中将自动激活心法系统,这时点击人物属性面板,进入第三个分页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目前的心法状况了。修炼心法足以全方位提高自身武力值,可以为玩家带来生命值上限、魔法上限、物理攻击、魔法攻击、道术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等各方面属性的提升。

{{keywords}}最新图片
人物属性

  想要焕发新生,就得由内而外地改变自己,从内在素养到外在装备,全面翻新才能让自己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其实在《武尊》中技能的升级是不依靠外力的,系统会根据玩家使用技能的次数和玩家本身的等级来给技能升级,所以玩家可以筛选一个技能组合,在战斗中勤加练习,一来熟练技能,二来加快技能升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