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行天下《武尊》彪悍镖师勤劳致富

时间:2013-12-28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镖师,一个古老而正义的职业,他们拥有高强的武功与侠道的心肠,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来谋取财富。《武尊》当中,众位英雄都可以通过运镖来赚取资源,从而不断升级与变强。接镖任务在强盗的眼里,镖师是一种从来不会屈服的人,而在商人、雇主、弱者眼里,镖师永远是最让他们有安全感的人,镖师就是他们的支

  镖师,一个古老而正义的职业,他们拥有高强的武功与侠道的心肠,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来谋取财富。《武尊》当中,众位英雄都可以通过运镖来赚取资源,从而不断升级与变强。

{{keywords}}最新图片
接镖任务

  在强盗的眼里,镖师是一种从来不会屈服的人,而在商人、雇主、弱者眼里,镖师永远是最让他们有安全感的人,镖师就是他们的支柱,镖师就是他们的护身符,只要有镖师在他们的身边,他们的生命财产就会安全,他们的生意买卖就会兴隆发达。在《武尊》之中,押镖任务有着丰厚的经验和金币奖励,玩家每天的押镖任务也是不容错过的,但是路途之中也需要小心对待,如果想要安全地完成押运过程,实力和运气是非常最关键的因素。

{{keywords}}最新图片
高级镖令合成

  镖局成员的凝聚力是个“义”字,在战场上共同出生入死,镖路之上当然也是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武尊》中,在沙漠土城夏镖头那里,每天有着大量的货物需要押送,其中包括青铜、黄金、蓝玉和紫金四种不同的镖车任务,玩家只有在获得对应的镖令之后才能承接这些押送镖车。如果没有获得高等级的镖令时,玩家们也可以通过的合成系统,将一定数量的低等级镖令合成为高等级的镖令,以满足大家参与护送高等级镖车的心愿。

{{keywords}}最新图片
押镖路上

  玩家们在接受押镖任务后,镖车就在《武尊》中风风火火地出发了,当然,危险和挑战还是无处不在的,一不留神镖车就被其他玩家给打劫了,被打劫之后还会损失一大笔金币和经验,因此需要大家时刻注意着劫镖的玩家,该出手时就出手。在领取镖车任务后,游戏系统给玩家提供了自动寻路功能,玩家就不用十分费心地去寻找收镖人。

{{keywords}}最新图片
等你来战!

  在《武尊》中,青铜镖车送往王城的张振海,黄金镖车送往孤月岛的孤月岛主,蓝玉镖车送往云霄城的上月空,紫金镖车送往白云观的白云道长,这些镖车所运送的物资都是为了支援战争的军需用品,因此需要玩家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押镖任务。将镖车交给收镖人后,便会得到大量的经验值和绑定金币,每天都有3次机会。

  收人钱财替人**,凭借自己的武功保护一方平安,这是每位押镖人的职责!《武尊》是一款以东方神话故事为背景结合幻想西方元素的大型武侠ARPG网页游戏,极致而又畅快的PK操作方式,颠覆了传统页游单一枯燥的副本练级。多样的玩法,宏大的剧情,将给你带来急剧震撼的游戏体验。更多精彩,等你一起体验!

相关阅读:武尊,镖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