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游戏亮点大搜集

时间:2013-12-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尊游戏亮点大搜集。天下至尊,以武为尊!江湖从来都是藏龙卧虎的地方,明争暗斗之间如何巩固自己的地位,如何让自己成为万人敬仰的一代宗师?亮点一、37wan武尊副本战斗绝对丰富,大量活动依照时间排开,在游戏中有专门的界面可供玩家查看各种副本开放的具体时间。玩家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活

  武尊游戏亮点大搜集。天下至尊,以武为尊!江湖从来都是藏龙卧虎的地方,明争暗斗之间如何巩固自己的地位,如何让自己成为万人敬仰的一代宗师?

  亮点一、37wan武尊副本战斗绝对丰富,大量活动依照时间排开,在游戏中有专门的界面可供玩家查看各种副本开放的具体时间。玩家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活动”图标就能查看相关信息。

  当凶残的魔物成群结队蜂拥而至,死亡的气息也随之铺面而来,37wan《武尊》死亡禁地副本是游戏中最重要的战斗副本之一,每天分11:15-11:45,16:15-16:45,22:15-22:45三个时间段开启,如果你想要顶级至尊装备,你就必须来死亡禁地消灭魔王!

  亮点二、混沌魔域的“混沌魔君”带领魔界大军强袭王城,妄图统治全人类,勇士们是时候出击了!消除恶魔,匡扶人间正道!怪物攻城激烈程度与死亡禁地之战不相上下,每天19:00与23:00两个时间段开启挑战,BOSS将带领大量怪物进攻主城,消灭它们,玩家将有几率获得本服务器内所有套装哦!

  天魔兽来袭战火点燃,在活动时间内,系统会自动弹出对话框,玩家可点击前往自动进入活动地图,活动地图内刷出一个BOSS,打败BOSS奖励异常丰厚!想要积分吗,想要积分装备吗,绚丽的积分武器、积分衣服,必须得通过积分来换取,想要的就来天魔兽来袭吧,击败BOSS可暴出大量的积分卷哦!

  亮点三、众所周知,在RPG类型的网页游戏中,等级对于玩家来说是相当重要的,37wan《武尊》十分贴心地为所有渴望高等级的玩家设立了专门的练级场,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VIP玩家,都可以在这里专心杀怪练级,在这一地图中,禁止玩家PK,死亡后也不会掉落任何装备,玩家将根据当前的等级阶段被划分到不同的练级场,想要等级迅速提升,这里绝对是你获取经验的风水宝地!

  四方云动,群豪并起,谁才这个世界上最巅峰的王者?动荡武林,战火不断,谁才能还百姓以最终的和平?

相关阅读:武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