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高手进阶

时间:2013-12-21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尊》高手进阶介绍。

  王城争霸

  武尊中王城争霸是最能体验游戏乐趣的活动之一,关系每个行会的荣誉。证明行会实力的有力证明。王城之主每天还可以领取2000元宝以及100金币,王城争霸在云霄城开启。

  由于王城争霸是大型PK,死亡几率也是非常之高。所以也攻城前也要做好各种准备。这样拿王城的几率才会更大。

  1王城战开始前半小时。清理包裹。买好药品。修理好装备。回城卷等。然后进入备战状态等待行会会长同一指挥集合。

  2.包裹里边购买一些非绑定药水,以及垃圾装备。这样死亡时候希望能减少爆身上装备几率。也可以恶心下对面行会。

  3.开始前记得先几个小号去王城看看,是否传送点被围刺杀。这个时候很容易被秒。如果被围就统一组织跑地图过去。

  4.进入王城战地图区乱跑乱追。统一听指挥,也不要贸然自己进王宫容易被秒杀。

  5.如王宫被堵。不可硬冲听指挥一起进入。单个进入是没用的。

  6.进入王宫一定不能个人主义。王城争霸是集体活动。要集体的力量,个人往往无法力挽狂澜。只有行会的协调才能更好的发挥实力。

  个人认为王城争霸是一个集体活动。是证明行会实力的体现。希望攻城所有玩家都参加。才能体验游戏真正的乐趣!!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