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手段致富《武尊》强者笑纳千金

时间:2013-12-2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武尊》中要提升战力,金币可以说是其中最重要的资源,可是在游戏中金币是如此抢手,玩家如何才能一夜暴富?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五斗米折断大侠腰。人活一世,怎么能没钱了?在《武尊》中要提升战力,金币可以说是其中最重要的资源,可是在游戏中金币是如此抢手,玩家如何才能一夜暴富?其实游戏有多种途径可以让玩家获得金币,下面就让笔者分享一下其中获得金币最多的五种手段。

{{keywords}}最新图片
采矿致富

  1、挖出财富之源

  《武尊》中4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通过挖矿才赚取金币。玩家点击查看游戏帮助,单击【我要升级】这个页签,即可看到【矿区采矿】这个活动,本活动全天候都可以进行,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玩家进入矿区,每15秒可以挖到一个矿石,每个矿石根据品质可以卖到2000到8000金币,如果玩家稍微肯花点时间,每天挖矿至少可以赚100万金币。

{{keywords}}最新图片
采花发财

  2、赏百花取厚礼

  《武尊》百花仙子在【沙漠土城】向45级以上的玩家开放【百花争艳】这个日常任务,玩家每天可以领取十次任务,随即会被安排到各地观赏花海,顺便完成收集花种的任务。玩家在采集完花种后,可以将花种送至百花仙子处,这样就完成了百花争艳的任务,玩家每次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百花仙子奖励的10万金币,十次下来,一百万金币即收入囊中。

{{keywords}}最新图片
宝石的作用

相关阅读: